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21/01/29 李颖 

1月27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就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会议并领学《条例》,全体党委成员参会,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杨英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解读了《条例》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突出特点和新增内容等。指出《条例》作为我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法规,明确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职能、任务和方向,规范了各领域各方面统战工作,是推进我党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要标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条例》内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统一战线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开展多种形式宣传。要把学习《条例》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和党校学习内容,通过自学、集中学、宣讲等方式,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三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以《条例》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35218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