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02/25 马丽 

2月25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仁莉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25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全体教职工观看后,备受鼓舞与振奋,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专题内容。

院党委书记杨英强调:我国的脱贫攻坚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全院教职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