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10/29 毕丽 

10月28日,为及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尽早安排和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为主持。

首先,学生科副科长、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毕丽作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总结发言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学校、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院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初次就业率达到了90.76%,完成了初次就业任务。学校近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培训,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接着,何为解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并公布了建档立卡学生帮扶分工情况。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围绕学生质量培养、提升学生竞争力方面展开了交流。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指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增强学生的主动性,鼓励学生积极走出去,提升综合素质,从而提升求职竞争力。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做总结并提出要求:第一、就业工作是关系到整个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必须加强重视,全院老师应立足岗位,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第二、各专业任课老师在加强专业指导的同时,建立同学生之间的情感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学生找准定位,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第三、群策群力,主动担当作为,全员参与就业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冬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