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冬季校园招聘会
2020/11/23 徐亚兰 

11月20日,备受期待的2021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广场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何为,副院长刘志燕、王秀红,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指导老师来到现场为我院毕业生应聘进行指导。

此次冬季校园招聘会规模大,岗位多,同学们着装正式、得体,带上精心制作的简历和自荐书,以最佳精神面貌来到现场参与应聘,希望可以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自己迈入社会打开一个新的起点。

招聘会现场,我院领导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有效沟通,精准推送我院优秀毕业生,鼓励同学们抓住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机会,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建档立卡就业指导老师对自己帮扶的毕业生进行了简历指导、应聘技巧指导,并陪同毕业生积极应聘。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招聘工作组在综合楼3101教室针对护理学专业的毕业生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后随即进行了招聘面试,最终确定了录取名单。毕业班辅导员王晓玲全程配合用人单位组织了本次面试。

本次冬季招聘会共吸引了160余家用人单位,为护理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了900余个岗位,吸引了我院将近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招聘会现场感受到了求职竞争压力,同时也收获颇多,这种压力可以帮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知自己,找准定位。本次招聘会对进一步引导了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相关附属医院教学点及实习点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