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护理学院赴相关附属医院教学点及实习点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20/11/27 毕丽 

11月2日-26日,为进一步加强对相关附属医院教学点及实习点护理学毕业生(含专升本)日常管理和就业工作的指导,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前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铜仁市人民医院、黔南州人民医院等教学点及实习点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何为、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余小川、招生就业处普招科副科长韩康、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玲、院学生科副科长毕丽,参加就业指导座谈会。

在相关附属医院教学点及实习点的精心组织下,就业指导座谈会顺利举行,2021届护理学专升本的240名毕业生及4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首先,毕丽根据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深入分析了近两年的就业现状,帮助同学们清醒认清就业形势;接着,王晓玲围绕面试前、面试中和面试后三个阶段的面试准备开展了面试礼仪培训;余小川和韩康就求职简历的制作和简历投递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

杨英和何为对就业指导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第一、认清就业形势,学会精准定位;第二、端正就业观念,树立就业信心,坚定先就业后择业;第三、抓住基层就业利好机会,树立基层就业观念;第四、认真对待实习,为毕业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就业指导结束后,参会的所有老师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对大家在实习和求职中遭遇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校本部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认清就业形势的同时也树立了就业信心。此次针对相关附属医院教学点及实习点开展的就业指导座谈会,拉近了毕业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帮助专升本毕业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冬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