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201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简讯
2011/09/28  

护理学院201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10年3月24日下午在第二教室召开。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党委副书记杨英,副院长何利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曾敏老师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对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团学工作、学生日常管理、贫困生资助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首先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也代表学院感谢全体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李院长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号召大家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还必须踏实努力的学习,做好表率。

护理学院副院长何利宣读了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护理学院对获奖的300多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会上还选派了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唐炜发言,她对院领导和老师的培养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强烈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要以服务大众为己任,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整场总结表彰大会热烈、庄重。大家坚信,通过全院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2011年贵阳医学院田径运动会简讯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