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爱我的母校,争做清洁小卫士——第24期团校社会实践活动
2011/09/29  

为了更好地将团校学习到的理论精神结合到实际中。4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参加第24期团校学习的部分学员组织以“我爱我的母校,争做清洁小卫士”为主题的清洁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团校学习的负责学员周克军主持,全体学员共分成六队,分别负责学校的不同区域。学员们都带着扫帚和簸箕在自己的区域内认真地打扫着,受到路过的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赞可。经过2个多小时艰辛的劳动,把校园打扫得卫生洁净。焕然一新、优美、清洁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干净、整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了师生身心健康。

经过此次大扫除,同学们对清洁工程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这项工作就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让大家共同积极参与!这活动有利于宣传提倡建设文明社会,为构建和谐校园更进一步!

上一条:迎民运 促和谐??交通协管周末社会实践
下一条:2011年贵阳医学院田径运动会简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