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
2017/03/06 曾敏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学生科科长曾敏和辅导员一行于3月3日下午6点对北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排查。此次排查主要对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使用违禁物品、大功率电器、个人生活卫生情况等诸多方面进行检查,特别对预防传染病发生的知识进行了宣传和普及,对宿舍内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立即整改,并对卫生情况表现优秀的宿舍提出表扬。

贾秀英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寝室卫生,保持宿舍空气清新,开窗通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运会选拔,加强体育锻炼,积极预防疾病发生;杨英叮嘱同学们注意保证好用电安全,以及财物和人身安全。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的高度重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降低了传染病发生的风险,督促了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