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3/07 毕丽 

3月6日下午五点,护理学院在南校区1404教室召开了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副书记杨英、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副院长刘志燕、校团委副书记金晶、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玲和李颖、辅导员李杏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杨英作了护理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从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党团、就业等五方面精简凝练地总结了2016年度的学生工作,并对我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各类奖项给予充分肯定。杨英表示: 2016年,虽硕果累累,但大家仍需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尤其是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接下来,金晶分享了在护理学院工作的经验,并对在座的团青干部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郭永洪和刘志燕分别宣读了寝室美化大赛、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优秀部门等获奖名单。最后,贾秀英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也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建议。她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重视思想道德素质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创新;保持自信,发奋图强;勤奋务实,厚积薄发,做新世纪的有为青年。最后,护理学院的领导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对护理学院2016年度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相信通过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护理学院的全体师生将会以崭新的姿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专业认证工作和学习中,促进我院学生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真正实现学生工作的科学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