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17/03/21 李颖 

3月17日,我校2017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北京路校区广场举办。为更好的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服务广大同学,护理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毕业班辅导员及4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贾秀英现场与护理岗位招聘单位交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鼓励学院毕业生把握“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主动出击,做好应聘面试准备,力争顺利签约;杨英向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情况,并要求定期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摸底统计工作,通过各种途径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办公,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招聘单位信息,有针对性的动员学生投递简历,尽早找到理想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广东省韶关市妇幼保健院、浙江湖州交通医院、淄矿集团中心医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三穗县人民医院、石阡县中医医院等省内外170多家单位前来。同学们主动向感兴趣的单位递交个人简历,积极准备面试应聘;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同学的参与,他们提前了解校园招聘流程及要求,为日后就业做准备。通过招聘和面试,最终我院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已签订或即将签订就业协议128人。本次招聘会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我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