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2017/03/28 陈小琴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护理学院于3月27日下午5点在南校区4405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演讲比赛由16级助产班班长丁会琴同学主持,护理学院辅导员王晓玲、毕丽、李颖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纷纷展开精彩演讲。12位选手的演讲无一不声情并茂,演讲风格也各具特色,伯仲难分,深切表达了演讲者本身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体会。经过激烈角逐,15级护理甲班薛予同学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演讲结束,三位评委老师也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激励他们相互学习,再接再厉。最后,由三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护理学院运动健儿在贵州医科大学第37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