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2017/03/27 黄佳清 

3月23日下午4:00,护理学院在南校区4405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护理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王晓玲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竞选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文光魁主持。

首先,由两位竞选者做了精彩的竞职演讲。16级助产班尹本渊和16级乙班刘妍饱含激情,各自阐述了对学生会主席团的独特见解,并结合各自优点突出自身优势。竞职演讲后,进行了匿名投票。接着,文光魁同学宣布新媒体部成立,届时新媒体部部长王旭芳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新媒体部门工作范畴。最后,王晓玲老师强调了组织性、纪律性及团结一致对学生会的重要性,并就近期学生会工作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她还鼓励学生会成员把握机会展现自我,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实现自身价值,为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增添自己的力量。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