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运动健儿在贵州医科大学第37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17/04/10 毕丽 

贵州医科大学第37届运动会于4月8日落下帷幕。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的悉心指导和老师的关心下,护理学院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了太极拳第一名、广播体操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前期近一个月的训练中,我院新老校区运动员顶着烈日、扛着风雨不畏艰苦、刻苦训练。在4月7日、8日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啦啦队的同学们在看台为他们加油鼓劲,现场充满了无数成功的喜悦和感动,比赛气氛十分热烈。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和关心,后勤同学的默默付出,啦啦队呐喊助威以及运动员奋力拼搏瞬间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将护理学院紧紧团结在一起,使运动员们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最终,在这次为了集体荣誉而战的比赛中,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护理学院全体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体现出了极强的团队荣誉感,在增强了护理学院的凝聚力的同时,更传递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关于《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