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关于《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学习
2017/04/10 黄佳清 

4月9日下午5点30分,护理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1404教室组织开展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学习会议。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珠、尹本渊及各部门部分成员参与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陈珠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学校《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改革举措和组织实施展开讨论。大家针对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创新工作机制、规范学生干部的选拔、考核和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希望通过实施使我院学生会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解决。

学习会后要求各班班团干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所有班级。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前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运动健儿在贵州医科大学第37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