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2017/04/17 舒洁 

4月14日下午2点30分,护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在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毕业班辅导员王晓玲、李颖以及护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毕业班同学任优优主持。

首先,任优优代表护理学院全体毕业实习生发言,向顺利完成实习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特别提出表扬了贵州省人民医院以及重庆西南医院的实习同学,她们在实习期间积极参与医院活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给实习单位留下了良好印象。

接着,刘志燕发表讲话,她代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实习期间学习到的经验教训,将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实践来丰富理论。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为数不多的校园时光,静下心来,上好每一堂课,考好每一门试,并提醒同学们在近期就业阶段要注意人身安全。她讲到,学院考虑到今年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改革为人机对话模式,特地为同学们安排考前模拟测验,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为即将到来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做好准备。

最后,刘志燕宣读了本届优秀实习同学名单,并一一颁奖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面试技巧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前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