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主题班会
2017/04/18  

为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我院于4月17日中午1时在南校区4407教室召开了“迎护理学专业认证”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主题班会的有班主任李红老师和2015级护理乙班全体同学,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李红老师主持。

首先,李红老师从“什么是护理学专业认证、护理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认证的关键、认证考察与学生相关的重点”等方面做了介绍,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紧接着班委代表结合自己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就当前班级学习和管理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向李红老师做了简要汇报。针对班委汇报的情况,李红老师结合《护理学专业认证》及班级学生存在的问题做了较详细的指导和解答,让同学们对如何迎接护理专业认证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最后,为促进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李红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充分认识认证工作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树立“早认证、早受益”的意识;二是加强学风建设,不抛弃不放弃,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和掌握各项护理专业知识和技能;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性,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很好的传达了学院迎接专业认证的精神,还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认证的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每个人在认证中所担当的主人翁角色。最后,相信同学们将会用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也相信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生实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面试技巧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