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2017/04/21 安朝朝 

4月20日下午6:00,护理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1404教室举行第三次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有护理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王晓玲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例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文光魁主持。

例会开始前,由副主席陈珠、刘妍为书法篆刻作品活动获奖人员颁奖。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内容:第一,由秘书部马玉同学组织进行主题为“三会两制一课”的政治学习。第二,由学生会副主席文光魁对本届校运会做详细总结,他全面分析了通过此届运动会发现的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接下来共同努力,把护理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好。第三,副主席刘妍、尹本渊、文光魁三位分别对分管部门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也对分管的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第四,副主席尹本渊针对我院开展的三月“学雷锋活动”进行了总结。第五,学生会主席刘凤玉同学对新成立的新媒体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王晓玲老师对本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学生会加强组织纪律,加大各项活动开展的力度。

本次例会是运动会结束后的首个全体成员参加的会议,既是对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今后各项活动的全面规划,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实习生实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