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4/24 欧敏 

4月21日下午15时,护理学院在北校区3301教室举行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的有护理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王晓玲老师和2013级护理甲班全体同学。

首先,王晓玲老师传达了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学习,要求同学结合自身专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其次,团支部书记欧敏同学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文件。最后,同学们围绕五个方面的表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勇于发言,指出不足。团干们也对密切联系青年方面的问题做出了检查,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紧密联系青年,时刻融入青年集体,及时了解青年集体的思想动态。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能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