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
2017/05/04 罗琳 

5月2日下午17:00,护理学院在北校区410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14助产班团支部副书记张肇琴主持,护理学院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新发展团员和老团员代表们观看了《入团第一课》教学视频,通过本次视频的观看,进一步加强了新团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提升了新团员的团员意识和理论自觉。接着,组织新发展团员和老团员代表们进行入团宣誓活动,所有团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团誓词,感受到了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们的五四精神。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