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主题班会
2017/05/12 舒洁 

为了倡导毕业生“难忘师恩,文明离校”的情怀,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5月11日下午6点,我院在南校区4106教室温情召开毕业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辅导员王晓玲、毕丽以及2013级甲班全体同学。班会由廖冰峰同学主持。

首先,两位老师向同学们能平安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表示祝贺,回忆起从大一军训到大四实习的时光,与同学们参加的每一次活动都历历在目,分享了与同学们相处中的感受,点滴回忆,凝聚成一个个有笑有泪的故事,引得在场同学都十分动容。

接着,同学们在班委精心制作的视频中回忆了大学四年的花样时光,同学们争先上台有感而发,表达对老师关爱的感恩,对同学支持的感谢,对即将离别的不舍。之后,同学们纷纷向两位老师献上准备好的康乃馨,拥抱老师倾述师恩难忘,老师们笑中带泪,给每一位同学送上班徽,叮嘱同学们要带着大学生活这一段沉甸甸的美好回忆走出校园,不要忘记始终努力学习,始终坚持医务工作者的慎独与初心,用心工作,用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将贵医精神传承下去。

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也是同学们踏入社会的开始,花样年华青春回忆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不忘师恩,不忘友情,相信2017届的毕业生们会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勤奋努力,积极为母校增光添辉。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追溯党建之路,展望红色奇迹”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