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追溯党建之路,展望红色奇迹”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12 尹本渊 

为了响应“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了解党的历史,跟随党的前进脚步,我院于5月11日下午18点,在南校区体育馆开展了以“追溯党建之路,展望红色奇迹”为主题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5、2016级各班代表队及学生会代表队,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刘妍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党的知识问答和障碍游戏两个部分。同学们在知识问答环节中,都纷纷举手抢答,争先恐后,各参赛队伍热情洋溢,相互配合,勇于挑战;在障碍游戏中,八组同时出发,最先到达的小组获得胜利,考验了团队之间团结合作的意识,整个游戏场面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5级甲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学生会代表队和2015级助产班获得二等奖、16级各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到了知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条:教师带班促学风 专业引导迎认证——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