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比赛经验交流会
2017/05/17 龙倩倩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创业,积极参加全国创新创业比赛,5月15日16:30分,我院在南校区1404教室举行了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毕业班辅导员王晓玲老师、创业团队成员廖冰峰、杨运荷和李育林三位同学以及2015级、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王晓玲老师主持。

首先,廖冰峰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经历,分享了“夹心饼”团队在创业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并展示了他们团队创立的“家佳康”公司策划书以及创业比赛过程中的PPT内容。接着,杨运荷向同学们分享了“母婴唯享”创业团队的相关创业比赛过程和经验。同学们积极询问与创新创业相关的问题和疑惑,毕业班同学积极给予解答并留下联系电话。最后,王晓玲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敢于想,敢于闯,敢于挑战,敢于做常人不敢做的事。二要懂得向他人学习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注重人际交往,为自身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三要主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变被动为主动,努力完善自己,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通过本次交流会增加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知识的了解,为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编织梦想 青春作伴”风筝节活动
下一条:教师带班促学风 专业引导迎认证——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