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编织梦想 青春作伴”风筝节活动
2017/05/19 李雪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创作设计潜力,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协作和沟通能力。5月18日下午6点,我院学生会在南校区体育馆开展了“编织梦想青春作伴”风筝节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宣传部主持,2015级和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在风筝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开动脑筋,现场手绘风筝图案,注重相互协作,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绘制出了很多美丽的作品。在放飞风筝的过程中,既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各个班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和谐的氛围,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着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畅想。愿我们与青春作伴,我们的理想越飞越高!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比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