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7/05/22 黄佳清 

5月19日下午4:30分,护理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4404教室举行了第四次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王晓玲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毕丽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陈珠同学主持。

本次例会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三位老师为近期举行的书画大赛、“天使之美”摄影大赛和风筝节活动比赛颁奖。第二,由实践部牟露敏同学为大家进行了“一带一路”政治理论学习。第三,学生会主席刘凤玉同学和各部门部长进行了换届发言,建议学生会的小伙伴们要善于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做更优秀的自己,同时要学会珍惜,团结同伴。第四,各部门同学积极参与竞选,场面十分激烈,大家都将投身于学生会的信念与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由王晓玲老师做了总结,她表扬竞选者们的勇气可嘉,通过这次换届竞选,看到了学生会美好的明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竞选的精神,把这种精神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韶华,感恩前行。

护理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坚定了学生会干部的团结信念,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摄影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编织梦想 青春作伴”风筝节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