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摄影培训会
2017/05/24 安小敏 

5月22日下午4:30,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摄影技术及新闻稿配图水平,护理学院在南校区1404教室举办摄影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陈元书、护理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常喜以及护理学技能实验室陈瑜三位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分团委负责人王晓玲、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颖、辅导员毕丽,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班班干以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活动第一项,由校党委宣传部陈元书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摄影及单反的相关知识,主要包括数码基础、曝光技巧、摄影构图,陈书元老师精彩耐心的讲授,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活动第二项,由护理学院技能实验室陈瑜老师为大家解答使用手机拍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修图与传输、无损传输原图的方法等,同时,陈瑜老师提出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学会“前期多拍,后期挑选”的方法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活动第三项,由护理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常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拍摄方法与技巧,包括拍摄的六种基本构图法、取景与光线、会议拍照和活动拍照等知识,在充满激情的讲授中,张老师还对同学们在活动拍照过程中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预先试拍;二是多拍精选;三是不要害羞。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将自己在摄影中所遇到的困惑向各位老师请教,老师们都耐心作出解答。

此次摄影知识培训会的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拍照技术以及摄影知识的认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对提高我院师生的摄影技术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专业认证学生宣传动员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