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携手爱心义卖捐赠 共创山区童园梦想”义卖活动
2017/06/02 安小敏 

6月1日下午16:00,护理学院学生会携校社团联合会希望爱心使者联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南校区一食堂门口开展了“携手爱心义卖捐赠,共创山区童园梦想”义卖活动。护理学院辅导员王晓玲老师、护理学院学生会、爱心使者联盟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

伴随着文艺部同学劲爆的舞蹈,义卖正式开始。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义卖品,编织的不仅仅是美丽,更是手工作品创作者一颗颗充满爱与关怀的心,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上温暖。活动中,同学们用热情的态度,耐心解答每一位参与者的询问。礼仪部同学身着各班同学亲手制作的精美服装向同学们进行展示,为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前来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与学校社团、兄弟院系学生会合作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体会到了献爱心与帮助他人的快乐。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专业认证学生宣传动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