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
2017/06/05  

为积极响应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加强护理学院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廉政文化宣传教育。6月1日,我院党支部组织3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参观“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此次展览汇聚了各高校师生精心创作的成果,包含剪纸、漫画、书法、摄影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笔墨之间浓缩了党员干部对良好政治生态的热情讴歌;浓缩了干部群众对净化政治生态的殷切期盼,体现了党对防腐拒变的坚定决心,饱含了党和人民对“一琴一鹤”为官清廉的至高推崇和褒奖,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党员代表在参观过程中不时就廉政作品的文化内涵、展现形式、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交流。

参观完本次廉政作品展览,使护理学院党员代表感悟到展品的精美,更感悟到廉政文化的魅力以及廉政社会的美好。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建设和谐的廉政校园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携手爱心义卖捐赠 共创山区童园梦想”义卖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