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专业认证学生模拟座谈会
2017/06/09 范诚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专业认证工作,保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6月7日、8日,护理学院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学生模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学生科科长曾敏、专业老师代表徐锟、卢海霞、王芸芸、李红及各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会议由王晓玲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由领导和老师们扮演专家角色,对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学生座谈会进行模拟演练。首先,老师们列举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可能会涉及的问题并做了详细的解答。接着,杨英与大家重温了我校的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同学们就如何培养创新型人才,如何培养学生的健康体魄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最后,杨英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党员和班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学院良好形象。二是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严于律己,在认证中展现出良好的学风、班风和校风。第三,希望同学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姿态来迎接本次专业认证。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专业认证工作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友谊拔河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