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友谊拔河比赛”
2017/06/09 张婷婷 

6月8日下午5:30,我院学生会于南校区田径场开展了“友谊拔河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有2015、2016级学生组成的六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还邀请了王晓玲、毕丽和李颖三位老师到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由体育部部长熊天赟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班代表队员鼓足劲,全力以赴,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每一句“一二一二”的节奏口号,每一双握紧绳子的手,每一声来自啦啦队的加油助威,都将比赛现场的气氛烘托得无比紧张与激动。经过激烈的对抗,2015级助产班荣获第一名、2015级甲班、2015乙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保家卫国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护理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专业认证学生模拟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