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简讯
2017/09/04 马景瑶 

8月21日至9月1日,贵州医科大学2017级新生在南校区东体育场进行了为期12天的军训。护理学院2017级甲、乙、丙班的新生分别被命名为23连、24连和25连。学院的部分同学还被抽调到军训师的队列方队、军体拳方队、刺杀方队。军训期间,天气不断变化,有时骄阳似火,有时大雨倾盆,有时云雾缭绕。这些天气都没有影响到护理学院新生们的军训热情。

学院领导也非常关心和重视新生的军训工作。8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带领新生辅导员看望并慰问了军训教官和新生,并对教官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英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上好军训课程。二是希望同学们要通过军训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养成良好的习惯,为自己在大学的成长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念,锻炼强健体魄,磨练坚强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期间,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丰富多彩。8月30日晚,学校在东体育场举行了军歌、校歌合唱比赛。在护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帮助下,在新生辅导员王晓玲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合唱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护理学院合唱队在军歌、校歌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唱校歌、军歌也使同学们达到了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提升审美的效果。

9月1日上午,学校在东体育场举行了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护理学院新生的军训汇报表演非常精彩,展现出了护理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队列行进步伐矫健、整齐划一;军体拳表演刚劲有力、威武雄壮;军刀表演英姿飒爽、气势恢宏。十余天的辛苦训练换来了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的圆满成功。此次军训也强化了新生的爱国情怀和国防意识,锻炼了新生的坚强意志和吃苦能力,培养了新生的优良作风和良好习惯。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生大会暨专业认证实习生模拟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