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追逐梦想,爱我中华”夜跑活动
2017/09/23 王双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响应“少年强,则国强”时代主题,9月21日晚7:00,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以“追逐梦想,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夜跑活动。2017级护理丙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夜跑由班委组织。在整个夜跑活动中,体育委员带领着同学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大家奋力奔跑,激情飞扬,争做有梦青年,秉承奋力拼搏的精神跑完全程。最后,本次夜跑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夜跑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丰富了大学生活。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新生寝室美化大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