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2017/09/28 吴 莲 

9月27日下午6:30分,我院在南校区4403教室举行了“China,A Global View”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何晓涛老师和护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马景瑶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会礼仪部薛露露同学担任主持,1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定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简短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可谓八仙过海,用最具独特而新颖的方式展开演讲,令观众赞叹不已。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选手更是积极回答,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特色。经过激励角逐胡迪同学荣获第一名,石晓锐、周婷婷同学荣获第二名,陈烨、陈娅玲、赵国珍荣获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两位评委就本次大赛分别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英语的热爱,在今后,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乐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追逐梦想,爱我中华”夜跑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