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迎中秋联谊晚会
2017/09/30 王晓玲 

为了增强同学间的友谊,提高集体意识。9月29日晚上,护理学院2017级甲班、丙班在花溪校区礼堂与2017级临床A班、C班共同举行了“皓月婆娑生万物,杏林一聚立乾坤”迎中秋联谊晚会。本次晚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何晓涛老师、心理健康中心彭彪老师、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苗建峰老师、护理学院辅导员王晓玲、毕丽、李颖和马景瑶老师以及老生代表参加。晚会由2017级护理甲班杨一城、崔玉琪、临床A班唐永豪、封雪晴四位同学主持。

晚上7点,晚会在一首《小乐舞》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舞蹈、相声、游戏、吉他、合唱等17个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街舞串烧《BOOM》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的欢呼声和五颜六色的气球给晚会现场增添了更多的激情气氛。节目过程中激烈的抢答抽奖环节,让这台晚会更加活跃,演员们毫无保留的展现自己,释放着青春的魅力。观众们在台下尽情的欣赏,共同体会大学的欢声和笑语,感受同学情的温馨和珍贵。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新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在晚会中充分展现了自我,为绚丽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帷幕。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