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2017/10/14 张琴 

为激发广大学生发现自己的优点和身边的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来激扬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鼓励同学们敢于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2017年10月11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1401教室开展《榜样》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活动首先集中组织党员们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现场讲述和事迹再现,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结束后,支部各成员展开了学习交流。

会场讨论氛围热烈,党员们纷纷发言,将自己的感悟与支部成员分享。党员同学们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8个字,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寄托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的殷切期望,一个政党只有不忘初心,才能长期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向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合格答卷。通过此次的学习,不仅使党员同学们得到精神上的洗涤,亦促使他们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李颖以《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为主题,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要善于在身边寻找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

上一条:贵医护理技能协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迎中秋联谊晚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