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贵医护理技能协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7/10/17 黎嘉敏 

10月15日下午18:00,护理技能协会在南校区4404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新老校区全体协会成员。本次会议由护理技能协会会长王洁主持。

首先,王洁同学对协会的前期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宣布了新学期协会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其次,技训部部长袁利会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关于近期护理技能训练的培训安排。第三,技训部副部长马太会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中暑的护理专业知识的理论学习,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暑的症状和急救方法。第四,各部门成员分享了我与护理的故事,通过观看视频,感悟护士的价值并对其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热情讨论。最后,会长王洁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护理专业的就业状况和职业发展的认识,并激励协会成员努力学习,摆正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至此,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护理专业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大家都获益匪浅。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轻歌曼舞”才艺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