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11/08 李颖 

1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4405教室召开了第三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毕丽、护理学院办公室陈瑜、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景瑶和5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本期党校班主任李颖主持。

杨英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当前全国、全省、全校正在掀起学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此之际举办培训班,意义十分重大。党校是传播、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场所,是培养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党校学习也是入党申请者必须经历的最基本环节。对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即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大家提高党性修养、砥砺党性品格的需要。希望学员们要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此,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勤于学习,尤其要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也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透、悟透;二是希望大家善于实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更多同学共同进步;三,希望大家敢于创新,努力进行科研创新和创业尝试,营造我院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优良院风。随后,陈闽黔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出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渴望已久的党校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杨英以《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从“新”出发》为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自己身上所承担的光荣使命和伟大责任,今后将以“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思考、锤炼党性,全方位的进行提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E42B

E28D

F2E4

上一条:宣讲十九大 护理关爱行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