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11/16 李颖 

11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第3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校区4405教室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景瑶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颖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代表学院党委向结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本期培训班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时期,通过集中授课、自学、讨论和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党的理论知识的教育,收到了很好的效果。2017年,是非常关键和重要的一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一员,同学们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要勇敢地肩负起时代所赋予大家的历史使命。她对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新进步。始终用科学理论指明自身奋斗和前进的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希望学员们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攀登新境界。在踏踏实实的学习奉献中成长成熟,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引导;希望学员们以新时期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新形象。带头将自身的奋斗奉献和价值体现,同学校、学院发展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紧密结合。随后,2015级护理学甲班的陈雪同学代表优秀学员进行交流发言,对今后学习工作立了新目标、提了高要求、作了严承诺。最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景瑶宣读了5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共设置27个学时,通过开学典礼与思想动员、专题理论讲座、影视教育及学习研讨、社会实践、党校测试、结业总结等内容,使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14598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青马社宣讲团进护理学院团支部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