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会
2017/12/15 刘凤玉、宋丽瑶 

2017年12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北校区2402教室召开了“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分为“2018护考题型分析”、“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相关事宜培训”和“实习生恳谈会”三个部分,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护理学专业教师李红和2014级全体护理实习生参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曾敏主持。

在“2018护考题型分析”部分,首先,刘志燕讲解了护考相关改革趋势及复习方向,要求实习同学安排好复习时间,根据护士资格考试大纲知识点分布找准方向,认真复习备考。其次,李红对考试资讯、题型变化趋势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并为同学们做了复习规划,希望同学们将专业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临床实践操作,做一名“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的护理专业人员。

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相关事宜培训”部分,曾敏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流程及确认材料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强调报名相关注意事项。

在“实习生恳谈会”部分,领导和老师们听取了各实习基地组长的情况反馈,和同学们探讨了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柳忠燕重点强调组织纪律,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实习医院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和学院的形象。最后,曾敏就冬季校园招聘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鼓励大家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参与招聘会,希望同学们抓住每一个择业就业的机会。

15EDF

117DC

上一条:护理学院到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四次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