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到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2017/12/21 柳忠燕 

2017年12月18日-19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一行到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进行交流、看望实习学生。

首先,贾秀英一行与护理部主任王丽华、助理庄雪平、临床带教老师代表、全体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院方对我校学生实习教学情况的安排,分别听取带教老师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实习学生对带教老师带教情况的反馈。带教老师提出了学生需加强英语学习,科研训练的建议。随后,一行人观摩了肝胆外科病区组织的护理教学查房教学活动,查看了教学档案资料。会后到学生宿舍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其住宿、生活环境。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暨十九大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