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学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成员马景瑶为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12/30 马景瑶 

2017年12月29日晚上,学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成员、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辅导员马景瑶在南校区7406教室为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作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有文化自信的大学生”的宣讲报告。

马景瑶从“中国文化自信的内涵及来源、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新时代下坚定文化自信和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新举措、做有文化自信的大学生”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切合实际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同时,为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自信水平,马景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多读书,储备丰富文化知识;二是要勤思考,形成科学理性思辨;三是要多交流,碰撞产生智慧火花;四是要重实践,培育丰硕文化成果。最后,马景瑶希望作为青年人的大学生应牢记党、国家和人民的嘱托,做有远大理想、有高尚道德、有文化自信、有纪律意识的新时代青年人。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为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暨十九大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