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辞旧迎新春 考研第一课”主题班会
2018/03/02 尹本渊 

3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4405教室召开了“辞旧迎新春 考研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徐锟主持,2016级护理学(助产方向)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上,徐锟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内考研的具体情况和相关注意事项;其次着重介绍了赴泰国攻读硕士研究生计划,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出国学习的机会;最后徐锟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学好英语,为今后的考研和出国学习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新学期第一周的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了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挑战,做一名优秀的护理人才。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