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招新工作
2018/03/12 仇志琴 

为开展护理技能培训,提高学生的技能操作水平,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3月9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护理技能协会在南校区4404、4405教室例行开展了新学期招新工作。

面试前,护理技能协会会长王洁同学、副会长夏啰啰同学以及协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进行了动员,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协会特色、各部门职责与招新要求,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面试中,同学们满怀激情,踊跃推荐和展示自己,招新现场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招新活动,护理技能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新一届协会成员能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