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8/03/12 陈语嫣 

3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440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护理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王晓玲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本次例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文光魁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由体育部胡维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以两会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第二项,由分团委副书记花梓瑄同学对新学期团学工作内容进行安排;第三项,文光魁针对即将到来的学校运动会赛事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为运动员做好服务;第四项,学生会主席陈珠同学对往年运动会后勤工作进行查缺补漏的梳理,鼓励各位成员提高工作水平;第五项,王晓玲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运动员选拔等相关事宜。最后,王晓玲鼓励同学们能够借助学生会这个平台,不断学习磨炼,提升能力,低调做人,踏实做事。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招新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辞旧迎新春 考研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