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8/03/15 马景瑶 

3月14日下午四点,护理学院在南校区4404教室召开了“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主持。

首先,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老师作护理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杨英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工作、毕业生工作、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护理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经验,并对2018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其次,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宣读了护理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表彰名单,并向获奖者表示祝贺。接着,护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2016级护理学(助产方向)的尹本渊同学代表护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发言,并表示要牢记学院领导、老师的嘱托,认真负责、充满热情、务实创新地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作总结讲话,贾秀英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无私奉献、辛勤培育学生的领导、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贾秀英指出,2017年度学生工作可以归纳为“三多”和“两满意”。“三多”即学生工作亮点多、活动多、奖励多,“两满意”是指学校满意、学院满意。同时,贾秀英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自觉提高创新能力和竞争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建设和谐校园的模范。贾秀英勉励大家要把实现中国梦的发展目标与个人的努力成才有机结合,践行贵医校训,用自己的故事为母校80华诞谱写壮丽华章!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总结了经验、表彰了先进、振奋了人心、团结了斗志,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参会的全体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团结拼搏、踏实工作、不断创新,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香港访学学生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招新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