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天使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3/16 马景瑶 

3月14日下午五点,护理学院在新校区4404教室举行“天使助学金”发放仪式。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主持。

首先,学生科科长曾敏介绍了“天使助学金”的由来,并转达了“天使助学金”主要资助人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从事护理工作25年的秦建芬老师对同学们的期望:“护理工作是助人的工作,一位好的护士,对患者而言,就是好的药物,所以尽自己的这一点绵薄之力,能够对同行的兄弟姐妹们的学业生活有所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为患者提供照护。”接着,护理学院综合办主任张黎宣读了护理学院“天使助学金”的受助名单。张黎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乐观生活,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师长和秦女士的关心与帮助。最后,2017级护理学乙班同学黄虹久代表受助同学发言,向关心和帮助困难同学的秦女士和领导、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代表受助同学承诺:要牢记校训、院训,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提高道德修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打下坚实基础,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此次“天使助学金”发放仪式使我院学生感受到了集体的关爱和温暖,对于他们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健康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香港访学学生汇报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