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2018/05/11 李杏春 

为进一步做好护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5月10日下午3点,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黎、学生科长曾敏、内科教研室副主任宴家芳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毕业班辅导员针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现状作出详细的汇报。其次,杨英从毕业生数量、用人单位招聘条件及毕业生综合素质有待提高等方面详细地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困难存在的原因,并且提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合理化建议。刘志燕从就业与教学结合的角度提出学生应加强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强化操作技能,及时了解就业市场需求等建议。

最后,贾秀英为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民生工程,是学校开拓优质生源市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加强外部形象建设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做好分类指导、专项服务,全方位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不断完善就业工作管理体制和责任制;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增强服务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就业文化氛围,并预祝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建校80周年校庆宣传片的部分拍摄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春晖寸草,感恩有你”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