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建校80周年校庆宣传片的部分拍摄工作
2018/05/13 马景瑶 

为了给学校建校80周年校庆多作贡献,5月12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足球场开展了学校建校80周年校庆宣传片的部分拍摄工作。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2016级、2017级辅导员,2016级、2017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同学以及无人机摄影工作室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拍摄工作。

在拍摄现场,杨英亲自指挥。在拍摄前,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测量、定点、布置彩带等准备工作。下午1:00,拍摄工作正式开始。身着洁白、整齐护士服的同学们听从老师的指挥,认真配合拍摄组的拍摄工作。从护士礼仪展示、到向母校喊出:“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贵医80,风里雨里,我们爱您”的口号都一一表现出护理学子对母校的热爱,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同时,同学们挥舞着手中彩色的气球,展示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用自己的方式来为贵医80周年校庆献礼。5月12日也是国际护士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够为母校建校80周年校庆作出自己的贡献,感到非常荣幸。

此次宣传片拍摄工作非常成功。晴朗的天气,精心的准备,专业的团队,众多的人数,宏大的场面等都让这次拍摄工作出彩很多。此次宣传片拍摄工作也传承了校训精神,展现了护理学子的优良风采和爱校情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同辈心理辅导训练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