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2018/05/09 罗琳 

为增强毕业生自律和感恩意识,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北校区4601教室开展了“春晖寸草,感恩有你”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班会由2014级护理本科班团支书文远哲主持。

会上,毕业生抒发了对母校、老师、同学、亲人的情感,同时要求自己要诚信毕业、爱护寝室卫生、维护校园环境、遵规守纪、文明离校。班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每个同学都觉得受益颇多。

最后,文远哲发言总结:希望同学们像今天一样,以饱满的热情、带着感恩的心告别母校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以自身的才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激扬青春系党心,我与贵医共奋进”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