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春晖寸草,感恩有你”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2018/05/11 罗琳 

为了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倡导毕业生“感恩母校”的离校情怀。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届毕业生于5月10日下午在北校区行政楼前开展了“春晖寸草,感恩有你”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颖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毕业班的同学们响亮念了出文明离校的承诺,并在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句句深情的话语,一个个郑重的签名,都代表着毕业生对母校依依不舍的离别情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四年所学回报社会,在今后工作岗位上牢记要做一名对父母有孝、对社会有益、对他人有助的人,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成果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毕业在即,充盈在心间的是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离别之念。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为毕业生们带来无限美好的记忆,在母校的校园里留下永恒的足迹。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喜迎八十华诞 庆祝“5•1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