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宣讲活动
2018/07/09 马景瑶 

为贯彻落实全省和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今年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7月9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在南校区4403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宣讲活动。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16级、2017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马景瑶老师主讲,辅导员毕丽老师主持。

首先,马景瑶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马景瑶指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有助于打造一流军队,建设巩固国防;有助于改善兵员结构,促进军队发展;有助于锻炼广大青年,培育优秀人才。其次,马景瑶从优先征集、优待政策、选用培养、考试升学、就业服务等方面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报名程序。最后,马景瑶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召唤,踊跃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榜样。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动员效果,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政策、条件及报名程序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热情,加强了同学们自身所肩负的重大责任感和光荣使命感。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和医学检验学院联合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